一个奇奇怪怪的仓库,一个自闭的不混圈的吃瓜群众,热爱一切,除了掐架❤

【叶蓝】 相约桃源乡 12 一次 性 支付

快夸我快夸我,我一边上班一边贴的!

关于《相约桃源乡》出本的小调查

肉我机智地转化成了微博用的那种窄版长微博。我一会儿试试手机效果!


————————————————


这五百万给我能有什么用啊!能拿去存银行吗?!

蓝河手脚并用地挣扎了起来,还好这一次叶修没有再利用费洛蒙压制的把戏。不过床实在是太软了,他左右使不上力气,扭动了两下反倒把身上的毛衣给蹭了起来。

这时候再客气就不是叶修了,直接上手解开了毛衣下方的衬衫纽扣,顺便把长裤的拉链也拽下了一半。

蓝河已经彻底吓得僵硬了,只能拼命在心里祈祷着能够尽快变化出荒漠猫的形态,好让叶修亲到一嘴的毛。

可惜这种低概率的事没有再度发生。

叶修继续摸了两下,然后凑到了蓝河的耳朵边上,柔声问道:“其实我知道,在你的心里头,我还是比那个垂杨好很多的。不然,你也不会跟着我到这里来了……不是吗?”

“……”

蓝河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潜意识里的确是这样考虑的。叶修绝不是一个令人讨厌的斑类,虽然有些时候的确挺让人觉得无奈……

他正纠结着,身边的叶修已经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耳垂。

“之前有人对你这样做吗?”

蓝河被他舔得简直浑身的寒毛都竖起来了,正想阻止,反倒被叶修给按住了嘴唇。

“嘘,不用出声,你的身体里70%都是水,只要这样和你接触,我就能够得到最真实的答案……”

说到这里,他停顿了一下,笑出声来。

“你说你喜欢我。”

“……不。”蓝河总算是从喉咙里挤出了一个字,而且开口之后意外地觉得轻松了许多。

“你喜欢我。”叶修强调。

“不!”蓝河继续否认。

“你不喜欢我。”

“哼!”蓝河鄙视地看着玩弄文字游戏的家伙。

“猫说的话是不能相信的。”

叶修眯了眯眼睛,忽然松开了一直按住蓝河的手,从床头抓过来两个东西:“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不如我们打个赌,来,选一个。”

蓝河花了一点时间才意识到叶修弄来的是那两个yesor no的抱枕。而所谓的选择也就是……

“谁要选了啊!”

蓝河着急了,这游戏规则制定得未免也忒霸道了点儿。

可是叶修显然没有准备第三种选项。

“不选?那就直接办了啊。”说着还示威性质地捏了一下蓝河的屁股。

蓝河真是欲哭无泪,只能换一个角度安慰自己:选了至少还有50%的胜算——前提是叶修没有耍诈。

想到这里,他还是决定放手一搏。

“我选这……不,这个!”

他的手指在两个看起来一模一样的抱枕背面之间逡巡,最后还是选择了右边的那个,理由是这一个似乎被叶修抓得比较紧。

“你确定,不改了?”叶修笑得堪称奸诈。

蓝河深吸一口气,破釜沉舟地点了点头。

叶修没再多制造气氛,直接把他选的那个抱枕翻了过来。蓝河一看就傻眼了——红彤彤硕大的一个“yes”。

“愿赌服输哈。”叶修大笑起来,准备将另一个抱枕远远地丢开。

“等一等!”

蓝河眼疾手快一把将抱枕揪了回来,翻过来一看——同样也是个“yes”。

“就知道你会耍诈!”他差点从床上跳了起来,愤怒地指控道。

“谁和你说两个选项不一样的了?”

叶修貌似无辜地耸了耸肩膀,趁着蓝河恍然无措的时候重新贴近他的脸颊,并且在那上面烙下一连串细碎的轻吻。

“就是现在这样,放松起来多好。我不是想让你难受,只是想和你做一些很舒服的事,就像这样……”

他的吻继续往下,落在颈部温热的动脉上,将温和的费洛蒙一点一点透过皮肤渗入蓝河的血液中。




评论(95)
热度(213)

© 珞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