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奇怪怪的仓库,一个自闭的不混圈的吃瓜群众,热爱一切,除了掐架❤

【叶蓝】 相约桃源乡 11 一发市价五百万

不好意思,我又忍不住提早更新了(掩面)

手里有存货总是藏不住是什么病……

顺便说一句,叶修并不是真的变成吉娃娃了哦,而是散发出了让人误以为自己的魂元是吉娃娃的气场。也就是俗称的“狗味儿”、”猫味儿“ 

<(ΦωΦ)>

——————————



套房的门打开了。绕岸垂杨扫了一眼手里拿着个苹果核的叶修,很快又将目光转向他背后的客厅。

没有人,蓝河看起来不在这里。

等一等!

他的目光忽然锁定在了不远处的沙发上,那里放着一叠厚厚的打印纸,最上面的显然是张佳乐的个人资料。

“蓝河?”绕岸垂杨提高了嗓门,同时试图前进。

可是叶修还挡在他的面前:“等等,这里可是私人领地。”

“……”

绕岸垂杨骨子里不想搭理这只“吉娃娃”。在他眼里,所有小型犬都是爆发富的禁脔,蓝溪阁居然把这种家伙当做贵宾,实在是有够掉份儿的。

可是当他试图绕开叶修走进客厅的时候,却意识到自己轻敌了。

一股强烈的不适感袭击了他的头脑,恶心疼痛和恐惧兵分三步,迅速占领了他的胃部、肌肉和心脏。

这是……斑类制造出的“墙”?怎么可能?!

作为半重种,绕岸垂杨当然明白想要制造出这种墙壁究竟有多么困难。不要说他这种半吊子,就算是普通的重种恐怕都难以达到这种程度。可是眼前这只吉娃娃……

“都告诉你了这里是私人领地,我的保镖可是花重金请来的,伤到你就不好了。”叶修冲着绕岸垂杨眨眨眼睛,故意装出小型犬神经质的笑容。

“……”有钱就了不起吗?!

绕岸垂杨恨恨地瞪了叶修一眼,试图释放出自己的荷尔蒙作为威吓,但看起来也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最后,他只能像所有普通的猿人那样,试图摆事实讲道理:“蓝河是不是在里面?我看见沙发上的资料了。我找他,有重要的事。”

“啊,那东西他落在我这里了。”叶修骗人连眼睛都不眨一下:“我还在找他呢,要不,你帮我这个忙?”

说着,他就转身取来了文件,转交到了绕岸垂杨的手上:“你要是看见了他,帮我给他哦。谢了。”

“……”

绕岸垂杨还没说什么,藏在卧室里的蓝河倒是真的急了。好不容易整理出来的资料,怎么就交到那家伙手上了呢?!

他这一着急,一不留神碰倒了写字台上的水晶陈设。“啪”地一声发出无比清晰的动静。

“你房间里有人?”绕岸垂杨竖起了耳朵。

“我的新婚妻子。”叶修笑得暧昧:“我们是来这里度蜜月的。他很害羞,而且我也不想让别的男人看见他美丽的样子。”

反正就算明知道这个家伙在撒谎,现在也没有办法进行证实——绕岸垂杨抬了抬眉毛,半信半疑地接受了叶修的说法,总算是抱着那叠资料离开了。

几乎就在他的脚步声消失的同时,蓝河气势汹汹地要冲出来,正好和叶修在卧室的门口撞上了。

“有话在卧室里说。”叶修比了比套房门外,做了一个隔墙有耳的动作。

“那些资料!”蓝河是真的急了:“你怎么可以就这样……”

叶修蛮不在乎:“有什么关系?反正你们的婚庆策划部应该还有电子备份的吧?明天再打印一份不就OK了?”

“可是垂杨得到了啊。你难道看不出来,他就是来这里和我竞争的吗?!”

“竞争就竞争,你有的东西他也有,这样才算是公平嘛。”叶修摊手:“再说了,那份资料上都是些公开的内容,你以为绕岸垂杨不知道?我打赌他一定也有自己的团队,说不定比你现在的这个还要优秀。”

“……”被他这么一说,蓝河总算是一点点冷静下来了,但脸上还是闷闷不乐的样子。

叶修一边给他顺着毛,一边按着他的肩膀让他坐到床沿上:“你觉得,筹划一个完美的婚礼最重要的关键是什么?”

“关键?”蓝河回答:“对于新人性格和爱好的理解,对客户需求的最大化实现。”

“不对。”

叶修摇头:“如果是经营酒店,那你的理解也许没有错。但婚礼策划和单纯的服务业不同,这可是一份消耗爱意的工作。只有懂得爱情的珍贵和温暖,才能够策划出真正完美的婚礼。”

“……”

蓝河不得不承认,有那么一瞬间,自己还真的被叶修的这番发言给感染到了。可是当他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叶修逼到墙角的时候,顿时又清醒了过来。

“……说得你好像以前搞过婚庆似的。”

“差不多。”叶修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我以前啊,也曾经从事过给人带来珍贵和温暖的工作呢。”

“那是什么?”蓝河觉得有点渴,抓起一边的矿泉水瓶喝了一口。

“啊,牛郎。”叶修摸摸下巴。

噗——咳咳咳!!!

蓝河一口水差点都交待在了床上:“你,牛郎?”

“怎么?我不够帅?”叶修撩了撩自己的刘海,另一只手倒是好心地拍着蓝河的背。

“帅,够帅……”蓝河总算是喘过气儿来了:“只是,谁敢点你的名,还不被你给玩死啊?”

“那倒是。开玩笑的啦。”

叶修嘿嘿笑了两声:“以前工作的公司一只脚踩在灰色地带上,老板手下有几家高档夜总会。偶尔过去看看,但活儿是不干的。谁付得起哥的出场费啊?知道像哥这样的重种,授孕一次值几个零吗?”

“……”

蓝河当然知道斑类社会里有“重种繁殖协会”这种神奇的存在。表面上是为了延续优秀血统,实际上就是一个披着神圣外衣的卖春中介。那些坐拥大把大把金钱财富、却没有高贵血统的低等级斑类,往往会不惜花去百万巨资来换取一次被高贵重种授孕的机会——而且,仅仅是机会。

像叶修这样的珍惜全血重种,恐怕更是许多人趋之若鹜的目标吧。

想到这里,蓝河忍不住又偷偷看了叶修一眼。

叶修还真是料事如神,顿时就换了一副义正词严的表情:“想什么呢?哥的钱可是多到没地方花,要不,送你点儿?”

“好啊。”

谁白拿钱还嫌弃的,蓝河知道在叶修面前谨慎也没什么大用,干脆一口答应下来。

“好咧!”

只见叶修露出两排白牙,在床上转了个身。蓝河原以为他是要去拿皮夹,可刚回想起来这家伙根本身无分文,叶修就忽然一个猛扑压了过来。

“干什么?!”

“给钱啊。一发市价五百万呢,够不够大方?”



________________

是的没错下面就是喜闻乐见的内容。话说是不是应该转换成图片了下一章?还是如何设置一下?

叶修当然一万年不可能做牛郎,不然整个斑类社会都会被他颠覆了的吧orz||||

嘉世公司原本的设定是亦正亦邪地双轨制公司。

评论(71)
热度(218)

© 珞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