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奇怪怪的仓库,一个自闭的不混圈的吃瓜群众,热爱一切,除了掐架❤

【叶蓝】 相约桃源乡 09 这是你的未婚夫?!

呃,太晚了,因为早上应该起不来所以改到凌晨发了,看在我这么认真负责的份儿上,别忘了给我点赞哦=V=

助攻小能手绕岸垂杨,出击!

——————————————




北栋九层,总经理办公室门外。坐在前台的秘书知月倾城一看见绕岸垂杨立刻就警惕地站了起来。

“垂杨?!你到这里来干什么?”

“注意你的用语,我现在可是总店派过来的代表。蓝河人呢?”

真是嚣张的男人!知月倾城在心底里不屑,表面上还是敷衍道:“总经理他不在办公室。”

绕岸垂杨挑了挑眉毛:“哦?现在是上班时间,他总不会是擅离职守了吧?亏我还是特意来和他商量要紧事的。”

“不是这样的。”知月努力为蓝河辩解:“总经理他最近正接待蓝雨委派的贵客。现在应该正在准备晚餐。”

“贵客?”绕岸垂杨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什么贵客,哪一路的?”

知月倾城这才意识到自己走漏了风声,可是再想改口已经难了,干脆彻底闭嘴不置一词。

这当然难不倒绕岸垂杨。所谓“贵宾”必然住在这座酒店最高档的地方,后院亲近湿地的院落在冬季降雪的时候是不开放的,那么贵宾最有可能下榻的地方就是顶楼的观景套房。

想到这里,他立刻转身朝着电梯走去。而知道自己做错事了的知月倾城,也急急忙忙地拿起了手机。

套房外的走廊上,接到消息匆匆赶来的蓝河,与健步如飞的绕岸垂杨狭路相逢了。

 “等下!”

蓝河紧走几步,一把拽住了绕岸垂杨的胳膊:“你怎么过来了?”

“你没接到通知吗?”

绕岸垂杨扬着眉毛看着他:“春易老担心你的能力,所以特意让我过来监督孙哲平和张佳乐婚礼的准备情况。”

春易老当然不可能真的这么说——蓝河可以肯定这一点。不过绕岸垂杨的确有可能是被派过来帮忙的,毕竟他的工作能力的确很强。

想到这里,蓝河也只能安慰自己“一切以工作为重”,接着就准备先将绕岸垂杨劝回办公室再说。

 “这里的进展一切都很顺利,走,我带你去看策划书。”

可是绕岸垂杨根本没有挪动半步。

 “你……发情了?”

他忽然反手抓住蓝河的胳膊,将人逼得背靠在客房的门板上,同时探头嗅闻着蓝河脖颈上的气味。

“啊,怪不得呢。猫叫春的季节快要来了,真是让人激动呢。”

半重种的荷尔蒙气味激烈地挥发在空气中,蓝河嫌恶得简直就要窒息了。

“没有的事!”

他试图推开绕岸垂杨的胳膊,却因为位置的劣势而没有成功。

绕岸垂杨愈发洋洋得意地看着禁锢在自己手臂之间的中间种。

“还说谎。难道是因为知道我要来,所以忍不住变成这个样子了?”

蓝河懒得再做辩解,开始考虑必要时刻是否应该照着这只毒蜥的腿间踢上一脚。

就在这个时候,绕岸垂杨趁机伸手进口袋里,摸出了一片扁扁的什么东西。

“看,这是什么?”

蓝河定睛一看,又想了想,忽然就炸了。

那是一片带着怀虫卵的安全套。

这只爬行动物的脑袋里究竟装着的是什么?!

绕岸垂杨还真是一个不会看脸色的家伙,蓝河的脸明明已经青得跟猫草一样了,他还洋洋得意地沉浸在预设的完美未来之中。

“我就知道,这趟分店之行肯定会有收获。这总经理的位置,还有你,迟早都是我的囊中之物。乖乖地给我生一窝小蜥蜴吧。”

“老子是荒漠猫。”

蓝河毫不客气地回嘴,同时伸出双手,使出最大的力道推向绕岸垂杨的胸口。

这一次绕岸垂杨倒是被推开了,可是谁料到与此同时蓝河身后的那扇门也打开了,蓝河猝不及防仰天就往后倒去。

还好开门的人眼疾手快,一下子就把他抱在了怀里。

“喔,小蓝。今天吃活蜥蜴?”

叶修舔舔嘴唇,笑得一派人畜无害。

 

“你就是蓝溪阁的贵客?”

倒退几步找回了平衡,绕岸垂杨懊恼于刚才的狼狈,嘴上自然也没什么好气。他眯起眼睛看了看站在蓝河身边的那个男人,嗯,怎么回事?这魂现居然是……

轻种的吉娃娃?!

是的,此刻蓝河也觉察到了。从来不轻易展现出魂原的叶修突然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大大方方地向世人宣告自己是一只犬神人中等级最低、体型最小的吉娃娃犬。

当然,这只是一种魂现的伪装——就像前几天黄少天一直要求他做的那样。不过绕岸垂杨显然没弄明白这一点,他是真的以为所谓的“贵宾”就是这样一只等级远低于自己的小狗。

斑类中就是有不少让人讨厌的唯血统论者,绕岸垂杨就是其中之一,因此看向叶修的目光也就带上了一丝轻蔑。

倒是叶修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似的,上上下下打量着绕岸垂杨。

“半重种哦。小蓝,难道说这位就是你的未婚夫?”

“啥?!”

蓝河觉得自己简直一个头两个大。

那边叶修还是一脸无辜的表情:“你不是说自己有一个半重种的未婚夫,你们分隔两地准备结婚了吗?”

是的,我是说过……可前两天你不是已经拆穿了这是一个谎言了吗?!你是有多健忘,还是故意要挤兑我?

蓝河此刻的脑海中简直万马奔腾,再看绕岸垂杨的表情……那就更加丰富了。

“你把我当做你的未婚夫?”他瞪着眼睛看着蓝河:“果然……果然,怪不得有人和我说,猫就是这样口是心非!”

“都说了不是这样!”

蓝河百口莫辩,气得简直想要变成猫的样子,狠狠地在眼前这两个人的脸上一人挠上一爪子。

但他最终还是忍住了,走了两步推着绕岸垂杨的背往回走:“你有什么事明天再说。我得先伺候这只吉娃娃吃晚饭。”

“那我晚上来找你,听你怎么解释有关于未婚夫的问题。”

绕岸垂杨显然真的以为蓝河对自己有意思,居然干脆地接受了这个建议,扭头就走。

“真是风风火火的年轻人啊。”

叶修看着他的背影,似乎还想说些什么。蓝河忽然一把抓住房门,将自己和叶修全都关进套房里。

“你刚才这是报复吧?”他尽量稳住自己的语气,低声问道。

叶修反问:“我报复你什么了?”

报复我骗你我有未婚夫——蓝河原本准备这样回答,可是想了想说不定又要被叶修抓小辫子,忍了忍还是闭上了嘴。

倒是叶修追问道:“那家伙喜欢你,你的人缘还挺不错的嘛。”

“不,那不是喜欢。他只是看不惯我这个中间种站在他的头顶上。”

蓝河非常清醒地摇头。

“所以他才会急不可耐地想要在工作上压制我。甚至愚蠢地将生殖行为当做压倒一个斑类的办法。”

“你的头脑还真是冷静呢。”叶修似乎呼出了一口气,接着又问道:“这么说,你很讨厌他?”

蓝河笑了:“讨厌也是一种感情,何必要浪费在一个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感情的人身上?”

叶修追问道:“……这么说,要是他以后懂了,还能有机会?”

“我想别人会给他这个机会的。”

蓝河决定结束这个话题。

“既然你已经做好了伪装,那今晚上和我下楼吃饭吧。别老是待在套房里,让清洁工打扫一下。”


评论(28)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珞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