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奇怪怪的仓库,一个自闭的不混圈的吃瓜群众,热爱一切,除了掐架❤

主题:【星闻】从伪技术宅的角度分析周泽楷捧花照

《相约桃源乡》周江特典论坛体内容↓↓↓↓↓↓↓

微双鬼、叶蓝


————————————————————————————


【星闻】从伪技术宅的角度分析周泽楷捧花照


咳,不好意思婚礼已经过去那么久,楼主知道自己火星了。不过刚才搜索了一圈关键词,发现好像没有人发现这个细节,所以还是决定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下。

0楼喂熊,下面上锤。

№0 ☆☆☆八卦八卦我牵挂 留言☆☆☆ 

——————————————————————————————

 

1楼首杀!

楼主锤子我替你上了,你说的是这张图吧?


 


№1 ☆☆☆无图无真相 留言☆☆☆ 

——————————————————————————————

 

 

1楼手速快!应该就是这张。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抛捧花的人是孙哲平。不知怎么的一堆大老爷们儿上去抢,又不知怎么的就被小周抢到了。

№2 ☆☆☆章鱼酱油 留言☆☆☆ 

——————————————————————————————

 

刚才一不小心发出去了orz|||

小周抢到之后,大家都在猜测他会不会交给别人,但是有狗仔看到他直接把花给带回家了。

所以说,下一个世纪婚礼的暗示?!

№3 ☆☆☆章鱼酱油 留言☆☆☆ 

——————————————————————————————

 

我去,楼上两位真是光速!

没错,照片就是1楼那张。我要说的是——照片里的手,不是!周泽楷的手!

№4 ☆☆☆八卦八卦我牵挂 留言☆☆☆ 

——————————————————————————————

 

神马?!

我记得这张照片当初有姑娘特别认真地分析过。捧花里的花材是玫瑰、紫罗兰、洋桔梗、绣球、花毛茛……所以说,关注花的品种究竟有什么意义啦!手!手才是王道。

№5 ☆☆☆鳟 留言☆☆☆ 

——————————————————————————————

 

不是周泽楷的手?但是从比例和外观上来看,这分明是某个男人的手啊。或者是小周想要拍照,所以坐在他身边的男人帮他拿了一下?

№6 ☆☆☆我不是脑残粉 留言☆☆☆ 

——————————————————————————————

蹲等真相。

№7 ☆☆☆= = 留言☆☆☆ 

——————————————————————————————

 

花生瓜子果汁汽水咯。前排看戏!

№8 ☆☆☆小卖部 留言☆☆☆ 

——————————————————————————————

 

6哥说得有道理啊。如果真是帮忙摆拍一下,那楼主兴师动众调查起来,不也没啥意思吗?

№9 ☆☆☆我不是脑残粉 留言☆☆☆ 

——————————————————————————————

 

哇没想到这么多人关注。

回9楼:我可以保证这双手绝对不是什么普通人的手。这个人和周泽楷的关系非常好,甚至可以说是友人以上的标准。至于证据嘛,就在这双手上。

楼主下去拿个快递,一会儿回来揭晓谜底!

№10 ☆☆☆八卦八卦我牵挂 留言☆☆☆ 

——————————————————————————————

 

喂!把人家钓上来了就这样走了?说得过去嘛楼主?!

说好的人与鱼之间的信任呢?!

№11 ☆☆☆鳟 留言☆☆☆ 

——————————————————————————————

 

证据就在手上?说起来,上次照片刚出来的时候,也有姑娘感叹过这可真是一双美手呢。难不成手形透露职业?比如五指修长是弹钢琴的料,奇长的中指和食指是……

№12 ☆☆☆天真无邪 留言☆☆☆ 

——————————————————————————————

喂喂楼上是卧底吧?!话说离你们家长白山自习教室开门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了,不去抢前排在这里看热闹真的好吗233

№13 ☆☆☆小卖部 留言☆☆☆ 

——————————————————————————————



№14 ☆☆☆不要感谢我 留言☆☆☆ 

——————————————————————————————

 

!!!上面这张,不是当年周泽楷给Z氏名表拍的硬照吗?什么意思?

№15 ☆☆☆金丝蜜枣我喜欢吃 留言☆☆☆ 

——————————————————————————————

 

我猜15楼的意思是,这两张照片里出现的、并非周泽楷本人的手,是一个人的!

№16 ☆☆☆= = 留言☆☆☆ 

——————————————————————————————

Yooooooooooo!!

№17 ☆☆☆章鱼酱油 留言☆☆☆ 

——————————————————————————————

 

Yooooooooooo!!

№17 ☆☆☆章鱼酱油 留言☆☆☆ 

Yooooooooooo!!

№18 ☆☆☆小卖部 留言☆☆☆ 

——————————————————————————————

 

Yooooooooooo!!

№17 ☆☆☆章鱼酱油 留言☆☆☆ 

Yooooooooooo!!

№18 ☆☆☆小卖部 留言☆☆☆ 

Yooooooooooo!!

№19 ☆☆☆鳟 留言☆☆☆ 

——————————————————————————————

 

楼主回来了!

我去!!怎么有人排起队来了?!

我去我去!!已经有人帮忙把海报贴出来了?那我也不卖这个关子了——没错!这两张照片上的手,是一个人的。证据就在这个人的食指上!

一模一样的痣!看见没有?!

№20 ☆☆☆八卦八卦我牵挂 留言☆☆☆ 

——————————————————————————————

 

看……看见了!我竟愚蠢地以为那是我的屏幕脏了,正准备舔舔!

№21 ☆☆☆金丝蜜枣我喜欢吃 留言☆☆☆ 

——————————————————————————————

 

舔不掉。

№22 ☆☆☆= = 留言☆☆☆ 

——————————————————————————————

 

这种位置上的痣……好像不怎么常见啊。感觉只要在痣的位置上绕着手指画一个圈,就变成纹身版本的婚戒了呢。

№23 ☆☆☆马甲马马甲甲 留言☆☆☆ 

——————————————————————————————

 

哈哈楼上的说法好浪漫,不过我相信如果这个人真是小周的对象,那么他能够得到的肯定不止一个巨大无比的钻戒(天哪我感觉到了嫉妒)

№24 ☆☆☆= = 留言☆☆☆ 

——————————————————————————————

 

嫉妒+1

№25 ☆☆☆= = 留言☆☆☆ 

——————————————————————————————

嫉妒+10086

嫉妒+1

№33 ☆☆☆= = 留言☆☆☆ 

——————————————————————————————

 

喂喂楼上这么多排队的考虑一下爪机党的心情啊。而且楼主的重点不是钻戒,而是这个人的身份啊身份!

据楼主所知,能够受邀出席双花婚礼的可都是社会名流,而能够与周泽楷搭档拍摄广告的,不是明星也应该是名模什么的吧?这样算起来,范围是不是大大缩小了呢?

№34 ☆☆☆八卦八卦我牵挂 留言☆☆☆ 

——————————————————————————————

 

我在某报文艺部实习,我们这里有一位前辈应邀参加了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婚礼。对比名单,好像没有符合楼主说法的明星或者模特哦。而且如果真是公众人物,为什么当初拍广告的时候没有让那个人露脸?利益最大化这种事,广告商怎么可能不明白。

所以说,我觉得照片里的人,肯定就是周泽楷实际生活中的恋人!

№40 ☆☆☆天花姑娘 留言☆☆☆ 

——————————————————————————————

 

40楼不愧是未来的娱记。李菊福!顺便,你那边应该有很多明星现场的高清照片吧?找几张手部特写过来看看,说不定会有惊喜哦。

№42 ☆☆☆小卖部 留言☆☆☆ 

——————————————————————————————

 

To42楼:

带我的老师有“人肉明星百科全书”的美称。刚才我已经请她看过这只手了。她很肯定地说,明星里面手形这么好看的真不多。如果不是有那颗痣,倒是有点像周泽楷本人的手。再仔细看中指外侧有一个薄茧,这个人应该曾经或者正从事过一些案头工作,或者是画家或者作家,这是经常拿笔的人才会有的特殊茧位。

我再找跑文化线的前辈帮忙辨认一下。

№45 ☆☆☆天花姑娘 留言☆☆☆ 

——————————————————————————————

 

那个,不好意思歪一下楼。有没有人想过,可以从微博上入手。当初周泽楷官博发出这张照片之后,很多与他有来往的大V都留言转发了。这其中会不会就有这双手的主人?或者,有没有知情人士透露出了被我们忽略掉的信息?

№50 ☆☆☆大侦探旺财 留言☆☆☆ 

——————————————————————————————

 

我觉得楼上的猜测应该靠谱。可是如果我是手的主人,而且我不想暴露自己和周泽楷的关系,那么反而不会回应吧?sad

№51 ☆☆☆金丝蜜枣我喜欢吃 留言☆☆☆ 

——————————————————————————————

 

我回来了!

刚才请前辈帮忙看了手,从表情上看,前辈好像知道这只手是谁的了!!但是前辈不说!

而且看样子前辈早就知道周泽楷的对像是谁,只是一直都没有说而已。

话说回来,周泽楷还真是艺人里少有的好脾气呢,虽然话很少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温柔的。还有他的经纪人江波涛,我上次跟着老师去参加群访,结束的时候正好下雷雨。江波涛居然提前帮我们叫了计程车,还是预付费的那种!

№53 ☆☆☆天花姑娘 留言☆☆☆ 

——————————————————————————————

 

53楼你快别说了,你的仇恨值简直要OT

№54 ☆☆☆章鱼酱油 留言☆☆☆ 

——————————————————————————————

 

OT+身份证号

说正经事,天花姑娘的前辈一看手就知道是谁,说明这个人应该也是个名人吧。而且很可能经常和娱记打交道。估计人缘也不会差,否则娱记才不会牺牲新闻来保护他们的隐私呢。

№62 ☆☆☆正楼 留言☆☆☆ 

——————————————————————————————

 

62楼也不要把娱乐记者想得太不堪啦,毕竟是个人都有爱憎亲疏的。你这么说,我都不敢把刚刚发生的事打出来了。毕竟说起来,这样八卦是不是不太好呢?

№65 ☆☆☆天花姑娘 留言☆☆☆ 

——————————————————————————————

 

天哪!有进展了这是?!姑娘好姑娘说吧说吧不是罪,反正是情侣总要曝光的。也许小周拍那张照片就是暗戳戳地想要借舆论的口公开自己的恋情呢?从某种角度来说,他还是有点腹黑的不是吗?

№66 ☆☆☆= = 留言☆☆☆ 

——————————————————————————————

 

 

楼上这十几楼排队同学们还是停了吧,再水这贴就不能看了_(:з)∠)_,版主一会儿就要来删帖子啦!

№78 ☆☆☆小卖部 留言☆☆☆ 

——————————————————————————————

 

既然大家这么要求,那我就说了吧。刚才前辈给我看了当年拍摄名表广告的摄影棚工作照。很fashion的那种全景照片哦,而且影棚里,只有摄影师,打光师,造型师、周泽楷和江波涛。

当初设计海报的时候,是单人广告。

№79 ☆☆☆天花姑娘 留言☆☆☆ 

——————————————————————————————

 

!!!我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谁来拧我一下?

№80 ☆☆☆123 留言☆☆☆ 

——————————————————————————————

所以说,神秘人是临时上阵的?在场的人?是………灯光师(才不),经纪人江波涛?!

№81 ☆☆☆鳟 留言☆☆☆ 

——————————————————————————————

 

艾玛不知道一下子失去两个男神的我是应该悲痛还是应该为他们的幸福感到快乐。好吧我先下楼跑两圈……

№82 ☆☆☆天真无邪 留言☆☆☆ 

——————————————————————————————

 

之前看过一些访谈。周泽楷和江波涛从大学时代就是好友,之后江波涛首先进入贺武话剧团。周泽楷随即被轮回经纪公司发掘并一举成名。之后,江波涛也加入了轮回,成为了周泽楷的御用制作人……

№83 ☆☆☆天真无邪 留言☆☆☆ 

——————————————————————————————

 

“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所向披靡”的娱乐圈版本吗?影帝和金牌制作人的CP感觉顿时可以脑补出十万字的小说呢!

№84 ☆☆☆脑洞破了 留言☆☆☆ 

——————————————————————————————

 

这么说起来,周泽楷抢到了婚礼的捧花,然后交给了江波涛……这是不是意味着他最近有求婚的意思?话说他们两个都是重种吧?好像听说小周是黑狼,江波涛是人鱼和犬神人的混血儿(我开始期待他们能够生出什么东西来了)

№83 ☆☆☆我发现了哗点 留言☆☆☆ 

——————————————————————————————

 

看这里看这里,楼主又回来了!还带来了真相!!

看这张视频截图,去年《奔跑吧!兄弟》的第三集,周泽楷在名牌争夺战里不小心被钢筋划破了手臂,现场急救队给他包扎的时候江波涛也入画了,而且还一直帮忙抬着周泽楷流血的手臂。

然后楼主就看到了这张特写。

痣!痣!痣!

№85 ☆☆☆八卦八卦我牵挂 留言☆☆☆ 

——————————————————————————————

 

好吧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亲眼确认还是觉得好……刺激!含泪祝福他们。

№87 ☆☆☆天花姑娘 留言☆☆☆ 

——————————————————————————————

 

真没想到问题如此顺利就解决了_(:з)∠)_ 我总觉得我们很快就能够看见又一场名人婚礼了。对了我再多问一句,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看见了那张捧花照片右侧的红酒杯?那玻璃上是不是映着一对拥抱接吻的人?

№88 ☆☆☆=w= 留言☆☆☆ 

——————————————————————————————

 

88楼这么一说,好像还真的是……赶紧有谁查查江波涛的边上坐着的人是谁?万一又是个单身的名人……

№92 ☆☆☆= =留言☆☆☆ 

——————————————————————————————

 

是嘉世、不,前嘉世的叶秋……不,叶修!坐在他身边的人是谁我还得再查查……

№95 ☆☆☆天花姑娘 留言☆☆☆ 

——————————————————————————————

 

我勒个去的,你们快看隔壁!虚空神宫发布劲爆消息!吴羽策的天选夫君竟然是李轩!!!

№98 ☆☆☆小卖部 留言☆☆☆ 



【完】

评论(6)
热度(178)

© 珞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