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奇怪怪的仓库,一个自闭的不混圈的吃瓜群众,热爱一切,除了掐架❤

【叶蓝】 相约桃源乡 01 雪夜的相逢

红色预警:


人物塑造ooc  、私设 

脑洞变异且凶残请慎入!

所有人物开启梦幻般的“狂拽酷炫总裁模式”请慎入!!

故事背景设定请点击 这里

狂野情人背景下的全职同人文

本文主叶蓝 即将登场的CP有:喻黄黄喻(都好)、双鬼(轩策)、韩张、双花、包罗、周江等。登场时会加相关cp tag告知



——————————正文分割线———————————





12月29日凌晨1点,溪山湿地里寒气弥漫。鹅毛大雪飘了半个小时,路边的灌木丛正在迅速变白。

蓝河独自坐在值班岗亭里,虽然他裹紧了昂贵的羊绒风衣,暖风机已经全功率运作,但寒意还是从脚底不断地窜上来。

可真冷啊,应该考虑为夜勤保安配发新的保暖设备了。

从值班岗亭向右望去,穿过漓园就是蓝溪阁度假酒店的北楼,十二层的办公室亮着灯,远远看上去暖意融融。

荒漠猫不喜欢在雨雪天气里外出。早上听见天气预报的时候,蓝河就做好了在办公室里窝上一夜的准备。却没想到11点的时候黄少亲自打来一通电话,说是要蓝河立刻下楼等候一位神秘的贵客。

蓝溪阁是白金五星级别的豪华酒店,又坐落在景区,这些年来入住的贵客不在少数。

比如霸图集团的董事长,同时也是熊族自治领的领主——韩文清。去年他北下物色配偶,为了讨好他,本地的熊族斥巨资包下整座蓝溪阁度假酒店,专供他和他的亲随们居住。

再比如影帝周泽楷,他上一次来溪山湿地拍片,就在蓝溪阁顶层的套房连住了一个月。

不过话说回来了,“贵宾”之中来得如此紧急又低调的,这还真是破天荒头一遭。

遵从黄少的要求,蓝河支开了夜勤保安,独自一人在岗亭里等候。岗亭边上是一道狭窄的铁门,门外就是溪山湿地保护区。

像这种飘雪的冬夜,保护区里滴水成冰,连巡逻的人都开始偷懒了,更不应该还有游客出没。“贵客”还没有丝毫出现的迹象,蓝河闲来无事从桌上捡起一张DM广告纸查看。

【欢迎光临桃源村,腊梅树下泡温泉,此味只应天上有】

【兴欣农家乐,你唯一的选择】

……桃源村温泉?我也想把手脚泡进热热的泉水里去呢。

蓝河撩起大衣下摆裹住双腿,打了一个哈欠,认真地思考着变回荒漠猫的姿态会不会比较暖和。这时他的耳朵忽然动了动——远处似乎有一些细小的声音传过来了。

蓝河立刻朝前看,铁门外的雪地里隐隐约约地出现了一抹黑影。它越走越近,很快就变成了一个裹紧了风衣、缩着脖子的男人。

“贵客”终于来了?怎么看起来他似乎很冷,明明穿得并不少啊。

蓝河赶紧推门而出,凛冽的北风迎面吹得他打了一个寒战。但是他还是果断地脱下了自己的大衣披到了男人的肩膀上。

“先生,请问您是黄少的朋友吗?”

“……”

男人好像这才发现蓝河的存在似的,微微低下头来看着他。

目光交接的瞬间,蓝河吓了一跳,不仅因为这个男人的长相意外地俊朗,更因为他的那双眼睛居然能够在暗夜里闪闪发亮。

这家伙……也是猫又?或者是犬神人?

蓝河非常认真地试图分辨这个男人身上的气息,可惜或许是因为中间种的感度有限,并没有太多的发现。

无论如何,还是先把人领进室内再说。

想到这里,蓝河准备紧走几步上前带路,一不留神却被男人抓住了胳膊,紧接着整个人都被带进了对方怀中。

“你是猫……身上好热。”

男人的声音在蓝河的耳边响起,低沉、沙哑,还隐约带着一丝淡淡的烟味。

蓝河吓得打了一个哆嗦——这家伙难道是蛟类……或者是蛇目?!

拥有蛟类和蛇目血统的重种斑类,因为魂原是冷血动物的缘故,体温调节系统往往存在问题,失温是常有的事。而猫又和犬神人的体温比普通人类更高,因此很容易吸引到冷血动物的关注。

蓝河对蛇目不太有好感。尤其是蓝溪阁曾经合作过的中草堂养生会所,那条名叫车前子的竹叶青蛇,一有机会就来找蓝河的茬儿,还美其名曰“龙虎斗”。

至于蛟类……那就更一言难尽了。

那个名叫绕岸垂杨的后辈,仗着自己是重种和中间种混血而生的“次重种”,从蓝河还在春易老手下做事的时候就开始追逐他,如今更是整天想着把他从蓝溪阁品牌的五大负责人位置上挤压下来。

眼前这个“从天而降”的神秘男人,显然和那些冷冰冰的动物有很大的关系。这应该就是他在雪中表现迟钝的原因。

无论如何,蓝河不想被这个才认识几分钟的男人牵着走。所以他试图反抗,但是才刚挣扎了两下身体就迅速僵硬了起来。

问题并不出在他自己身上,而是男人忽然释放出了强大到可怕的荷尔蒙。

糟糕,这男人是一个重种!

早就应该想到的不是吗?这人毕竟是黄少的朋友,重种有属于自己的高贵阶级和圈子,反倒不容易同中间种和轻种发生联系。

被重种偷袭,这真是糟透了。

蓝河犹犹豫豫地挣扎起来,因为动作而暴露在外的脖颈并没有被冷风侵袭太久,男人的嘴唇很快就追了过来,紧紧地贴在了颈动脉上,吸血鬼似的吮吸着来自心脏的热度。

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重种男人修长的手已经伸进了蓝河的毛衣下端。

高等级的荷尔蒙让中间种的身体发出了愉悦的反应,但是蓝河的头脑还是清醒的。他知道这种触摸并不包含任何的感情因素,继续下去的结果只可能对自己不利。

所以他努力抵抗着荷尔蒙的控制,同时感觉心跳一点点加速,最终从男人的怀抱里解脱出来——变成了一只拖着蓬松长尾,体型比家猫略大的的褐黄色荒漠猫。

荒漠猫轻盈地落地,在雪面上印下了四朵梅花般的足迹。

等一等……蓝河忽然抬起了自己的右前爪。

为什么雪地里的掌痕会是红色的?

这个时候,失去了扶持的重种男人,也一声不吭地倒在了雪地上。

 

二十分钟后。

蓝河可真是有点唾弃自己。

就算自己刚才差一点被偷袭得逞,当看见男人倒在雪地里的时候,他还是无法做到视而不见。

最终,他还是连拖带拽地,通过贵宾专用的直达电梯,将人送到了位于酒店顶楼的豪华套房。

神秘的重种男人依旧在昏睡中。蓝河将他一点点扶到卧室的床上,带着报复性质地解开他的大衣,剪开带着血痕的羊绒毛衣和里头的衬衣,很快就找到了血迹的源头。

男人受伤了,右侧腹上留着一个可怕的弹孔。蓝河小心翼翼地检查了一下男人的后背,发现相应的位置上也有一个伤口,这说明子弹并未残留在体内。

从出血的程度来看,子弹进入身体之后,应该并没有伤到内脏。所以这个男人还有余力得以穿过广袤而冰冷的湿地沼泽,顺利地抵达酒店。

不……就算没有伤到内脏,能在这样的伤势下走这么长的路,简直就是一个怪物。

绝对优秀的重种怪物。

蓝河忍不住打了一个寒噤,迅速命令自己摒除杂念。

接着分析,这个国家的枪支并未合法化。中枪者的身份职业往往十分暧昧,所以男人受伤之后,才没有前往正规医院,而是通过黄少的介绍来到了这里。

白金五星酒店内部当然设有医务室,医生系舟的魂原是中间种的萨摩耶犬,与另一家蓝溪阁度假酒店的总经理入夜寒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蓝河想起了重种男人对他人体温的极度依赖,以及那股强大到可怕的荷尔蒙,他果断决定不能将系舟也拖下水。

蓝河在接任管理岗位之前,曾经接受过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的严格培训,对于紧急医疗事务的处理也在他从业的范围之内。套房里有急救箱,他拿出来一样一样准备,然后戴上橡胶手套。

可是当他夹着药棉准备为伤口消毒的时候,却意外地发现伤口只剩下原来的一半大小。

怎么可能?!伤口……正在自动愈合?!

蓝河从没有听说过这么离奇的事。就算是蓝雨猫又王国的统治者,极度珍稀的重种亚洲狮喻文州,也不可能像再生人那样迅速自我修复。

唯一的可能性只有“人鱼”——这种站立在斑类金字塔顶端的生物,有关于他们的一切都是云遮雾绕。如果真有自我修复能力,说不定也是可能的。

眼前这个男人,居然是一条传说中的人鱼?

反正不需要急救了,蓝河干脆脱下手套,愣愣地打量着昏睡中的男人。

裸露出的上半身是健康的小麦色,微微隆起的肌肉线条看在同样性别的人眼中,简直有点刺眼。

这家伙是不是人鱼尚不清楚,不过腰侧的那两条人鱼线倒是清晰得可以,蓝河甚至有点忍不住想要伸出手指头去感受一下那光滑的弧度。

就在这个时候,陷在柔软被褥上的男人忽然动了动,因为失血而略嫌苍白的嘴唇里吐出了一个字——

“冷。”


评论(27)
热度(2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珞珈 | Powered by LOFTER